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 省教育厅来我校调研开学准备和应急处置准备工作

2023-02-02 10:33 浏览次数:

2月1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来我校调研指导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省教育厅高教处相关负责人陪同。

校党委书记王杰才详细介绍了我校开学准备情况,并陪同来到校园各处进行实地检查。储常连一行详细了解了教室食堂宿舍管理、应急处置预案制定、师生健康状况摸排、防疫物资储备、医务力量配备、校园环境整治等情况。

储常连重点了解了我校健康驿站建设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学校以维护师生健康、保障校园秩序为目标,在属地政府有关部门支持下,以校医院为专业依托,与属地医院建立对接机制,科学统筹校内外资源,全力保障师生健康安全。

储常连表示,春季开学在即,要统筹做好“乙类乙管”后疫防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科学制定春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细化开学返校重点环节疫情防控要求,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并强化相应保障机制,确保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措施的有效性、针对性,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供稿:宣传部 编辑:杨璨)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