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采招信息 >> 正文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心肺复苏设备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二次)

2022-12-07 09:15 浏览次数: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心肺复苏设备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二次)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2022XZGSHW00024

2.项目名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心肺复苏设备采购

3.项目地点:合肥市新站区

4.项目单位: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5.项目概况: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心肺复苏设备采购一批,详见谈判文件。

6.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7.项目预算:5.20万元

8.项目类别:货物

9.标段(包别)划分:共分1包,本次采购第1包。

二、供应商资格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谈判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22 12 700:00至2022 12 13 09:00(北京时间)

2.谈判文件价格:每套人民币200元整,采购文件售后不退

3.获取方式:

1)潜在供应商须登录徽易采电子交易平台系统(以下简称“电子交易系统”)查阅谈判文件。首次登录须持有与电子服务系统兼容的数字证书,详情参见《关于首次使用徽易采电子交易平台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重要说明》。

2)潜在供应商查阅谈判文件后,如参与投标,则须在谈判文件获取时间内通过徽易采电子交易系统点击“我要参与”并完成投标信息的填写。

3)谈判文件获取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在工作时间(8:30-17:00,节假日休息)拨打技术支持热线(非项目咨询):0551-66223130。项目咨询请拨打电话:0551-65777683。

四、谈判时间及地点

1.谈判时间:2022 12 13 09:00(北京时间)

2.谈判地点:合肥市新站区学府路1516号智慧产业园A14号楼5层(评标室)

五、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同谈判时间

六、联系方式

1.采购人

采购人: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址:合肥市新站区烈山路

联系人:王老师

 话:0551-82353717

2.采购代理机构

采购代理机构:合肥新站公共资源交易有限公司

 址:合肥市新站区学府路1516号智慧产业园A14号楼5层507室

联系人:莫工

 话:0551-65777683

3.电子交易系统

 称:徽易采电子交易系统

 话:0551-66223130

4.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

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

 址:合肥市新站区烈山路

 话:0551-82320580

七、其他事项说明

1.本项目落实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2.本次竞争性谈判公告在徽易采网站(https://www.huiyicai.cn/)和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安徽省招标采购协会)(http://www.ahtba.org.cn/)发布。

3.供应商应合理安排谈判文件获取时间,特别是网络速度慢的地区防止在系统关闭前网络拥堵无法操作。如果因计算机及网络故障造成无法完成谈判文件获取,责任自负。

4.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本项目实施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响应文件实施云上开标大厅解密,供应商无需前往谈判现场。

5.潜在供应商须登录徽易采电子交易平台(https://www.huiyicai.cn/)(以下简称“电子交易系统”)查阅谈判文件。首次登录须持有与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服务系统兼容的数字证书,详情参见《关于首次使用徽易采电子交易平台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重要说明》。



上一条: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物联网技术应用竞赛设备租赁服务竞争性谈判公告 下一条: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梯配件采购安装服务竞争性谈判公告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